寫文/畫圖/剪視頻

腦洞極大/節操為零/情感只有惡搞虐心兩檔
沈迷魯爾一家四口+領養來的邁磁
米花是親鵝雞
歡迎勾搭/放心,絕對不是什麼正經人

【攜手舔屏/拒絕掐架】

[德足多CP][知乎体]如何搞定和青梅竹马间的办公室恋情?(二)

兔司基萌:

多特小分队今日上线


似乎大家都很心疼乐乐啊~好呀,那我们今天关注一下食物链底层的另外一位[微笑


戳这回顾previously on[德足多CP][知乎体]如何搞定和青梅竹马间的办公室恋情?(一)

——————

十字做表中,我见过的CP比月老还多

亲切的金子等人赞同


先问是不是,再谈怎么办。


关于“你和他之间是不是有超过友谊的感情”这一问题,回答是显而易见的YES

三年的时间和分隔的城市足够淡忘一个人,然而你并没有。非但没忘记,反而加重了你对他的向往。请题主自己平心静气的审审题,难道不觉得“我们”两个字出现的频率有点不必要的高么?从潜意识角度讲,你早已把他看作自己的一部分了。别说这是你的说话习惯,对竹马二号怎么没见你也用“我们”呢?同理,“假装玩笑话”这个“假装”二字用得有点欲盖弥彰了吧?


你说“搞不清算不算得上初恋”?我说“算”,一千一万个算。


再看第二题,怎么办。


暗恋这种事情可能发生的排列组合不过几种:

1)主动表白+双向暗恋=两人过上没羞没臊的幸福美满人生;

2)主动表白+单向暗恋=幸福的小火苗被熄灭,自己虐的肝疼;

3)不表白+双向暗恋=两个人各自虐的肝疼或者

4)不表白+单向暗恋=幸福的小火苗没燃烧的机会就被熄灭,自己虐的肝疼。


为了保肝护肝,是不是考虑勇敢的表白一下,抓住那至少25%的性幸福?

何况,作为疑似男主角的竹马二号,虽然私心不想再多一对闪瞎我眼的情侣,但是还是想鼓励一下你:据我观察,选项一的实现概率远高于25%。


综上所述,去吧皮卡丘!


=评论区=


亲切的金子的评论:你这个心机boy!把所有事儿都甩给我家红红然后自己跑这儿吹着冷气吃着馍,一副恋爱导师的样子,感情题主和上司未来出问题听丁日疗伤辣得不是你耳朵!

红红的小脸回复亲切的金子的评论:等一下?题主是格胖?

十字做表中回复红红的小脸的评论:这么明显,你居然没看出来?以及说好的科学分析严肃讨论呢?你们一上来先扒皮,人干事?

圆格格回复红红的小脸的评论:你才胖!你全家都胖!

红红的小脸回复圆格格的评论:那也比你好!全家就你胖!

圆格格回复红红的小脸的评论:我……竟无言以对……红红你变了[捂胸口

阳光小俊俏回复红红的小脸的评论:吼唷,题主就这么被炸了出来!撕得好!撕得再响些!

太子兔的评论:这一年级小女生掐架的画风…难怪你们分部是Emma乳齿幼稚的吉祥物。

十字做表中回复阳光小俊俏的评论:南大王社无事可做了?

十字做表中回复太子兔的评论:我跟你这个跨省都不放过的脑残黑无话可说。

阳光小俊俏回复十字做表中的评论:(胖子探亲,矮子休假,大头出差)x(麦子在那遥远的彼岸可望而不可即,我满腔的话啊说给谁听)=无事可做。对啦对啦刚刚邀请了好几位元老级人物!@圆木各木各 不着急哦,哥哥们为你排忧解难!

圆格格回复阳光小俊俏的评论:字我都认识,可是怎么就看不明白你到底在说啥?另外,木各木各?多大仇?!

十字做表中回复阳光小俊俏的评论:不翔的预感……你都邀请谁了?

阳光小俊俏回复十字做表中的评论:你都认识的,就那老几对儿。

十字做表中回复阳光小俊俏的评论:我的眼预防性的隐隐作痛……

太子兔的评论:喂,你们难道还没有意识到本该盯梢的红红已经溜号了么?

十字做表中回复太子兔的评论:问得好…… 

圆格格回复红红的小脸的评论:所以……马口呢?

红红的小脸回复圆格格的评论:不知道啊,刚才跟他说居然还有男生瘦身、修眉、听JB,还为情所困在知乎上求助,他看了一眼帖子就跑啦。对了,不会是找你去了吧?

圆格格回复红红的小脸的评论:一口老血……你怎么不告诉我啊?!!!

红红的小脸回复圆格格的评论:你也没问啊!

圆格格的评论:各位我去避避风头!助我逃过这一劫,日后必有重谢!

亲切的金子回复红红的小脸的评论:以后本部内远离本呆,全社范围远离晕菜,你还是我的好红红。

阳光小俊俏回复亲切的金子的评论:你不能这么拆散官方指定傻白甜组合!

红红的小脸回复亲切的金子的评论:我真的很傻白甜么?

亲切的金子回复红红的小脸的评论:不不不,那俩分任傻和白,你是甜的那个。

十字做表中回复亲切的金子的评论:不炫会死?把赞留下,然后带着你的红红日夜兼程的离开这个帖子。

亲切的金子回复红红的小脸的评论:和格胖一起来的新同事你还没见吧,我带你去认识认识。

红红的小脸回复亲切的金子的评论:那个白眉毛竹马二号是吧?见过了,刚才马口没跑出去几步就被白眉毛拉住了,应该现在还没能脱身呢。

十字做表中回复红红的小脸的评论:那!你!刚!才!不!说?

红红的小脸回复十字做表中的评论:你还是没问啊!!!

十字做表中的评论:我算是明白以前胡总怎么头越来越大了,全是被气的……

阳光小俊俏的评论:是这样么? @机智的狐狸

机智的狐狸回复十字做表中的评论:风尘仆仆出差路过想回来看看,你就这么造我的谣?我还有两个小时就到,你自己好好反省一下,等下跟我汇报,如果不够深刻我手上的家乡土特产就不知道会落哪儿了。

亲切的金子回复机智的狐狸的评论:胡总,我建议您手里的馕先放一放,您可能更希望把它攒着砸隔壁答主……

机智的狐狸回复亲切的金子的评论:不是馕!说多少遍了,只因为我喜欢烤串烤羊腿烤全羊哈密瓜葡萄干和库尔勒香梨并不代表我是新疆人谢谢。隔壁答主是谁,我认识?

太子兔回复机智的狐狸的评论:跟我一起叫爸爸!

亲切的金子回复机智的狐狸的评论:胡总?

亲切的金子回复机智的狐狸的评论:胡总您说句话啊……

阳光小俊俏回复亲切的金子的评论:我想想我头都大,别说你们胡总了。

太子兔回复阳光小俊俏的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字做表中的评论:到底有没有人认真看我的分析回答?!

太子兔回复十字做表中的评论:单身狗没资格分析别人感情问题。

伍太子慕斯回复太子兔的评论:单身的你觉得孤单么?来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在广场上释放激情吧!舞动青春小组等你哦!(1个赞)

太子兔回复伍太子慕斯:啧啧啧怎么读着那么污……

十字做表中回复太子兔的评论:所以你也是单身狗咯?

太子兔回复十字做表中的评论:你管我!!

明湖水郎打郎的评论:英却似听。

太子兔回复明湖水郎打郎的评论:偶像?


评论
热度(69)

© 萌兔司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