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畫圖/剪視頻

腦洞極大/節操為零/情感只有惡搞虐心兩檔
沈迷魯爾一家四口+領養來的邁磁
米花是親鵝雞
歡迎勾搭/放心,絕對不是什麼正經人

【攜手舔屏/拒絕掐架】

[德足多CP][知乎体]如何搞定和青梅竹马间的办公室恋情?(四)

兔司基萌:

快快的更一发!

语言砖家梅老师和波文豪上线~


Previously on 青梅竹马间的办公室恋情

[]

[]

[]


——————


明湖水郎打郎,不吃本宫饼的人都得死

大明湖水坝等人赞同


谢邀。


送你八个大字:优胜略汰,竞争上岗

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只有这样不只是他,还会有更多追求者注意你。只有当追求者足够多的时候,每一个竞争者才会努力释放自己最大的潜能来争取你的青睐。这时候,你只需要做一个高傲的女王,冷眼评估谁最有实力、谁真的爱你。

不要脏了自己的手,让他们自己撕去吧。以退为攻才是正道!

什么?你问“那暗恋的那个他要是被淘汰下去了怎么办?”拜托!一个轻易就被淘汰下去的软脚虾怎么能配得上我们呢!


所以说,加油吧,拿出你的女王气势!


=评论区=


浓缩的都是精华的评论:原来大明湖是这么刨出来的……

阳光小俊俏的评论:女王?带入的性别是不是有点奇怪?

伍王的评论:女王?呵,世界上只能有我一个女王大人。(1个赞)

伍太子慕斯回复伍王的评论:是的女王大人!(1个赞)

阳光小俊俏回复伍王的评论:感觉你依旧没放弃听舞娘……

伍王回复阳光小俊俏的评论:舞娘早就过季了,现在都在听My Skater Shoes。(1个赞)

阳光小俊俏回复伍王的评论:我的……滑板鞋?[手动再见

大明湖水坝的评论:I will always come out on top, like you will always be mine.(1个赞)

阳光小俊俏回复大明湖水坝的评论:呵呵说的就跟你那口子能看懂似的

波史歪腻的评论:作为曾经的英漂,友情翻译一下:“我永远会出攻,就像你永远会是个地雷。”

明湖水郎打郎回复波史歪腻的评论:我英语不好,你别骗我……

史歪腻回复波史歪腻的评论:宝贝儿,求你别用谷歌翻译了好么……

机智的狐狸回复明湖水郎打郎的评论:历任小学初中高中英语课代表在此,你不求我我怎么知道你想要我翻译呢?

太子兔回复明湖水郎打郎的评论:偶像!偶像!不要理那个大头狐狸!@大明湖水坝 写的是“我永远会是竞争的胜者,如同你永远会是我的”。

机智的狐狸回复太子兔的评论:又截胡!你数学作业写完了么?

太子兔回复机智的狐狸的评论:科科专截你胡~数学?什么数学能吃么?学好英语就够了好吧!

机智的狐狸回复太子兔的评论:@矿区一代兔 孩子偏科怎么办,吼一顿就好了。

太子兔回复机智的狐狸的评论:有我爹在,我妈会有精力刷知乎?

明湖水郎打郎的评论:LS低龄飙车,把@机智的狐狸 甩下去了。

追忆似水玫瑰的评论:说得好。

明湖水郎打郎的评论:O_O……LS是我想的那位么……

方发言人DB回复明湖水郎打郎的评论:是的。 @追忆似水玫瑰 年青人的事咱就别搀和了。我们仨的事线下聊。

浓缩的都是精华的评论:@史歪腻 你现在理解我这么多年的痛苦了吗?

史歪腻回复浓缩的都是精华的评论:能!而且海拔高出十几厘米能看到的风景更可怕!

波史歪腻回复浓缩的都是精华的评论:收起你的松鼠牙!我养的猪只有我能咬!

伍太子慕斯的评论:啊~活泼的老年人们。

太子兔回复伍太子慕斯的评论:请照镜子,谢谢。


评论
热度(48)

© 萌兔司基 | Powered by LOFTER